大前天在吃飯的時候,平常就很活潑的小愛說了幾個笑話"(/><)/

大學時候在宿舍裡,
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:我好帥啊!
另一個答道:媽的!!你這種人也太狠了,連自己都騙。




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,剩2天期限就到了,要準備槍決...
典獄長:你們快要槍決了,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,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

死刑犯A: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!
典獄長:好!可以...

死刑犯B:我想吃滿漢大餐...
典獄長:好!這個要求不過分,可以...

死刑犯C:我從來沒吃過草莓,我想吃草莓...
典獄長:這個麻...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
死刑犯3快速的說:沒關係!我可以等...


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
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:
「叫你們經理出來」
「經理叫什麼名字」
櫃臺人員回覆答:
「李鴻淦」
結果就被投訴了...


眼神死……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Σ^)/

小愛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?








★商品觀察★

➩推薦
時尚多功能野餐防潮墊/遊戲毯(大款)

➩限定下殺
多功能數位 防撞EVA收納包

➩省荷包
G-PLUS 3G簡易直立型功能性手機

➩馬上入手
生活趣味冰絲蓆-雙人加大蓆

➩限量
奈米反重力吸附車用手機支架

♕熱門快訊♕

GOGORO2預購1.3萬輛 破台灣1年電動機車銷售量
GOGORO威力驚人!GOGORO創辦人陸學森5月底宣布推出新的產品系列GOGORO 2,至今過了45天,總預購量已達到1萬3052輛,比過去全台1年電動機車銷售量還高。 睿能今天於台北、桃園、…
台北世大運聖火 傳遞至姐妹市南韓大邱
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聖火今天傳遞至台北姐妹市-海外最後一站的南韓大邱市,台韓兩市共同期望台北世大運成功舉辦。 「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」的聖火傳遞由台灣主辦,聖火於6月20日在世大運第1屆主…
影/高教深耕5年砸近870億 私大不領情
未來高教要怎麼發展?教育部今天(11日)首度揭曉「高等教育深耕計畫」,預計從107年度開始,每年投入173.7億的經費,計畫為期五年,總計經費868.5億,看似端出大餅,但也有私立校長提出不同意…
菲律賓軍方:伊斯蘭國 逼迫兒童與人質參戰
菲律賓軍方今天表示,南部大城馬拉韋市(Marawi)陷入動亂已長達7週,兒童和人質被迫與親伊斯蘭國(IS)的槍手並肩作戰。 法新社報導,好戰分子5月23日攻占馬拉韋市,企圖在此為IS組織設省,儘管…
首支阿帕契作戰隊 28日舉行成軍典禮
陸軍向美國採購阿帕契直升機,經過2年半的換裝訓練,陸軍將在28日舉行首支阿帕契作戰隊成軍典禮,將由陸軍司令王信龍上將親自主持與校閱。 陸軍向美國購買的30架阿帕契直升機,從2013年11月初開始逐…

✐近期網友關注的文章✐

是他告訴我的!冷笑話,這個笑話不太冷
生活太沉悶?來個冷笑話,笑有益身體健康嗎?
大推!詳情長庚生技 冬蟲夏草菌絲體雞精禮盒 2盒/組 (9入/盒)
萌萌der~~不舒服流鼻水不要來 #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!
熱騰騰細節台塑牛排創始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smithhv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