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在念書的時候,很會說笑話的小仲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f(^_^)

小明女朋友出差,晚上通電話時,告訴他,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。
小明:“想看啦,給我發張照吧。”
女朋友問:“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?”
小明大喜,答:“脫了照!”
第二天,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……




念中學時,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,張狂地問老板:“有劉備嗎?”
我正納悶,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。
回去的路上我問:“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‘劉備’ 呀?”
他悄聲告訴我:"皇叔"(黃書)。


大陸高考歷史題,問:
黃花崗起義第一槍誰開的? A.宋教仁 B. 孫中山 C.黃興 D.徐錫麟 考生選C。
又看第二題:第二槍誰開的? 考生傻了,選了個B。
接著看第三題,第三槍呢? 考生瘋了,胡亂選了A。
考完趕緊拿出課本,一看,答案是C----「黃興連開三槍,揭開了黃花崗起義的序幕」


嗯~~~笑到翻過去了(^_^A;)

小仲,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!








✭必買商品✭
✔好評不斷日本原創秒收晾衣架
✔限時優惠洗衣機防塵套(上開式/前開式)
✔部落客推薦【WOKY沃廚】316不鏽鋼二代彈跳真空保溫瓶480ml
✔超值好康GPS 衛星訊號阻斷器
✔網友熱購寵物透氣太空艙雙肩包

ⓞ近期網友關注ⓞ

把關空氣品質 北市斥資900萬打造「監測車」
為了改善台北市空氣品質,環保局斥資新台幣900萬元,打造「環境品質偵測車」,將針對關渡平原、工地、夜市、廟會、燒烤及特殊節慶偵測,若超標將派員稽查,並依空汙法開罰。 台北市民大道「燒烤一條街」鄰近…
殯葬大亨 傳想借殼上市
萬安生命前董座、殯葬大亨吳珅篁以五星級打造往生室的禮儀服務公司成名,七年前因健康因素退居幕後,因看好擁有精華土地的大華建設而不斷買進公司股票。在吳珅篁有機會拿下華建經營權,並可能複製龍巖借殼模式之下…
國衛院止痛新藥不輸嗎啡 副作用再大幅減少
鴉片類藥物如嗎啡用來止痛,治療中度到重度疼痛,如急性疼痛、術後疼痛或癌症疼痛等,卻有成癮和便秘、心跳速率加快等副作用。國家衛生研究院耗時6年研發一款新型止痛藥,止痛效果堪比嗎啡,卻能大幅降低副作用,…
吳淡如批機捷 劉慶豐:真的空 補貼該花就花
作家吳淡如日前在臉書貼文,秀出機捷空無一人的車廂、通道、入口閘門等,諷刺被她意外「包車」,批評機捷「好可怕的浪費」;桃園市交通局長劉慶豐今天於北市參加六都交通運輸論壇表示,「實際上就是空空的」,因為…
阿拉斯加11歲男孩 敏捷射殺棕熊救家人
美國阿拉斯加州警(Alaska State Troopers)今天表示,11歲男孩反應迅速,拯救了受棕熊襲擊的家人。 美聯社引用「朱諾帝國報」(The Juneau Empire)報導,州警發言人…

❉本周熱門文章❉

每日一笑!冷笑話,笑到胃翻騰
優惠詳情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
爆~~~感冒38.5℃早日康復 ㊉ 帶上口罩上學去
熱賣商品iNeno 內置韓系三星 26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(BSMI認證)
大推!資訊9H超薄鋼化玻璃保護貼(各廠牌型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smithhv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