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在公司的時候,我們的開心果小琬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/o\)

男人不醉,女人沒小費;
女人不醉,男人沒機會;
男女都不醉,汽車賓館沒人睡


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

小明和外國人吵架
小明:你算那根蔥
外國人:我是洋蔥


為什麼!?超想打他的啦(^_^A;)

小琬以後笑話就靠妳了








✤近期網友關注商品✤

>買到賺到
療癒系 USB充電式 頑皮小惡魔造型彩色夜燈

>下殺
男潮流時尚緹花短袖T恤

>好康快搶
英倫時尚潮流綁帶雨鞋

>最後破盤
泰山純水(2000ml)

>熱銷不敗
耳機/傳輸線收納包

♧最受歡迎的新聞♧

NBA/泰隆魯堅持打快節奏 對上勇士卻無用
騎士隊總教練泰隆魯(Tyronn Lue)在球員時期主打控衛,速度飛快;但他在今年總冠軍賽選擇讓騎士隊與勇士隊鬥快,這個決定明顯是錯誤的。 面對勇士隊,一般認為一定要把比賽拖慢,不要讓…
獨/難怪會失敗 地方農會爆政府這樣救農業缺工
農業缺工問題嚴重,勞動部、農委會等中央部會推動人力計畫解決問題,不過,地方農會向本報指出,去年申請勞動部的「鼓勵國民從事農業工作獎勵計畫」,忙了一個多月進行招募、面試、職前訓練,但因農業工作辛苦,最…
人民幣拆款利率飆 臺銀祭3.5%高利專案吸金
香港離岸人民幣拆款利率飆漲,CNY HIBOR (香港銀行同業人民幣拆款利率),最短的隔夜拆款利率今(1)日飆升至45%,顯示離岸人民幣市場流動性拉「緊」報,迄今尚未紓解;為搶賺人民幣套利商機,國銀…
dyson北部首家品牌旗艦店6月開幕
風靡全球的英國頂級家電dyson,在眾所期待下設立北部首家品牌旗艦店,6月3日將在台北市太平洋SOGO復興館8樓開幕,不只展售dyson全品項商品,還特別打造dysonSupersonic尊榮體驗區…
陸籍女子藉觀光名義來台 賣淫遭查獲
嘉義市警局第一分局長榮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,稱轄區內某公寓出租套房有大陸籍女子從事俗稱「一樓一鳳」非法賣淫行為,警員破門發現這名陸籍女子正與一名尋芳客在性交易,警方將該大陸籍女子及尋芳客,依社會秩…

♩更多更多的文章♩

超人氣訊息時尚雅痞男士牛津襯衫
熱銷資訊【尚黏】蚊蠅果蠅黏劑550ml
每日一笑!笑話集,我無言了
開箱商品Poliyou記憶鞋墊 厚6mm
即使生活再苦,也別忘記微笑 joke合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smithhv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