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吃午餐的時候,超會講笑話的小裕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¯(∞)¯)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



有一隻狼來到北極,不小心掉到冰海中,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?

答案:檳榔(冰狼)


有個家庭,有三個小孩,三個都非常頑皮。
有天,丈夫下班回到家,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,
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,高興地說:「你終於回來了,太好了!」
丈夫心想:「哼哼嘿!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!」
正得意時,太太接著說:「來!家裡只有你聽話,乖!快去幫我買包鹽。」


眼神死……超想打他的啦(¯^¯)

小裕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?








▲好康商品推薦▲

✔頂級精選
全磁式防蚊門簾92x208cm

✔立刻購買
大容量輕巧旅行可折疊背包

✔省錢達人
口罩式透氣輕薄防曬外套

✔下殺
TiinLab 周杰倫 全域系列-UT531 耳塞式耳機

✔省很大
完美視野防眩光板(汽車︱遮陽︱避光)

⊗頭條新聞⊗

彰銀之爭 財政部4聲明回應德學者
彰銀案爭議,有德國學者指出,國際仲裁庭可能要求台灣政府遵守二審法院判決,支持台新金控取得彰銀經營權。財政部提出4點聲明,並正在了解該學者的背景與其立場是否中立。 彰銀經營權案二審判決日前出爐,判決…
3歲前 每月托育費16,007元
15至49歲現有子女女性,於近三年出生最小子女在3足歲前委外托育之平均每月費用為16,007元;近六年出生最小子女在3至6足歲前之平均每月費用為8,719元。 …
至上上周舉行股東會 應股東提議修正
通路商至上(8112)上周舉行股東會,應股東提議修正,加發股利紅包,每股現金股利從2.028518元升為2.525739元,總發放股利金額因此從7.2億元增至9億元。 至上首季每股純益為0.86元…
林飛帆喜帖交代保密 婚宴地點仍遭曝光
太陽花學生運動領袖林飛帆11日將低調辦婚宴,網路上卻曝光婚禮地點;林飛帆友人表示,喜帖上特別交代婚禮細節要保密,卻被刻意曝光,相當無奈。 林飛帆4月公布喜訊時,強調將簡單辦婚宴,邀至親好友…
草東大風吹 吹虎爸虎媽
今年度金曲獎,獨立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一口氣拿下最佳樂團等三個獎項。其中,得到最佳歌曲獎的〈大風吹〉,是向著育養他們的社會、父母發出的抗議之聲,是草東魯蛇風格的代表之作。只是,身為他們父母世代的筆者…

❦相類似的文章❦

爆笑笑話拾穗短篇
優惠情報黃金美顏提拉T棒
每日小品 笑話,戳中妳的笑穴
笑味人生 笑話樂園,冷得直發抖
弱爆@@發燒頭痛快快好 ◆ 口罩隔離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smithhv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