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二在公司的時候,平時酷酷的小謙說了幾個笑話o(‧""‧)o

誰的大便最濃?
正確答案:席維斯「屎特濃」




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
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....
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

為什麼!?我覺得蠻好笑的,是我笑點太低嗎?(『『)~~→

小謙,滿分100分的話,我給妳87分。








☆近期熱門商品☆

↦優惠多多
(超值2雙任選)日本居家舒壓拖鞋(男女款)

↦人氣居高不下
【永信HAC】蔓越莓膠囊(90粒/瓶)

↦省荷包
一片式爆乳防走光內衣褲

↦緊急補貨
韓國 MEDIAN 86%強效潔淨去垢牙膏

↦立刻購買
(6件/組)經期防漏健康生理褲

▲新聞news▲

學者批:教科書品質差 無法擔負起12年國教課綱期待
「現在的教科書品質無法擔負起12年國教課綱的期待!」台東大學師範學院院長曾世杰指出,新課綱的國語文科目,強調閱讀理解策略,但現在所有的國小課本每一課都是獨立的單元,文體沒有連貫,無法系統性地培養孩子…
藏金閣支柱李孟調師傅過世 睹作品不捨與惋惜
台南市藏金閣家具診所木工師傅李孟調,把許多廢棄家具化身為新穎又有創意的二手家具,為每月拍賣活動帶來人潮,但日前過世,讓許多藏家不捨與惋惜。 53歲李孟調國中畢業後到家具工廠當學徒,出師後也都從事木匠…
陸擬推二代台胞證 陸委會:關注是否侵犯隱私權
對於大陸今年研擬推出二代台胞證,與大陸身分證一樣有18碼,並植入掃瞄晶片,有人擔心個資外洩及矮化主權。對此,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(22日)指出,陸方從1992年推出台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(台胞證)…
中職/新人測試會 109人通過審核創新高
中華職棒新人測試會今天報名截止,合計有109名選手通過聯盟審核,突破以往紀錄,今年遞補選進經典賽培訓隊的火球投手王政浩也在其中。 今年報名參加新人測試會的選手中,包括投手42人,捕手12人,一壘手9…
上月業績快報/晶睿+15% Q2有望登頂
安控廠晶睿(3454)5月合併營收5.39億元,月增15.6%,創單月新高,優於預期,主要受惠ODM以及OBM業務出貨同步成長帶動。 第2季原本就是晶睿傳統旺季,依4、5月營收表現,估計本季營收有…

※更多熱門文章※

熱銷訊息【HESTIA】14吋MIT節能涼風立扇 HE-1411
不看也笑一笑笑話一籮框,樂趣多更多
超人氣訊息純手工炭燒硅藻土速乾杯墊
推薦資訊加大款~超防滑吸水地墊58x88cm
就是要便宜內容M Square隨身電子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smithhv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