♫精選的勵志佳句小語
看見困難能夠不怕,一步步向前,什麼困難都會克服。

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,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,挑選一好棺木。

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:
「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,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。」
富翁:「你怎麼知道舒服?」
「當然知道!」老闆語氣篤定的說:「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!」
(*^﹏^*)

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老婆對著鏡子哭訴:我越來越肥、越來越老、越來越醜了!
隨後,老婆對老公撒嬌:老公,你誇誇我,哄哄我啊!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~
老公想了想,說道:嗯~~ 老婆,你不老!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!!
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老公: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。
老婆:怎麼了?
老公: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「狗仗人勢」時,被飯噎著了,只講了前三個字(「狗仗人)。
你爸問我,你是說我嗎?
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(勢)。
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,何者地位比較高?





答案:C比較高,因為ABCD(A比C低)





★最受歡迎商品★

>省很大
【Kamera 佳美能】BSMI認證!! DB310 國際通用AC轉USB充電器 (5V/2A)

>超級省
三合一可折叠可拆卸旅行收纳洗漱包

>優惠
15音手搖紙帶音樂盒(紙帶+打孔夾)

>超人氣
超抗曬防潑水連帽風衣外套

>超殺特賣
MATE 影音悍將iOS-HDMI影音傳輸線(二代雙核)-(iOS+Android三合一版)

♩您可能會看的新聞♩

HTC U11狂銷全球缺貨 7月才能補上缺口
宏達電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表示,HTC U11發布到目前為止不到 1個月時間,賣得比M10、M9更好,可能要到7月初才能補上全球需求的缺口。 張嘉臨說,4G在2010年開始發展,每…
徐世榮:三七五租約難道無違憲之虞?
台南市柳營區光福里前里長蕭明利家,是旅日女歌星翁倩玉媽媽家375減租的佃農,從民國38年迄今翁母這方都以書信通知繳租金,雙方未曾謀面,蕭明利誠信匯款付租。對此,政大教授徐世榮質疑,三七五租約,這個政…
救生和平小天使赴南京交流 搭起兩岸友誼
「慧行救生和平小天使」今天應邀赴南京表演水上救生示範。南京市台辦主任曹勁松肯定活動為兩岸架起友誼橋梁;「台灣慧行志工救生游泳協會」創會會長林呈財鼓勵家長讓孩子加入救生行列。 慧行水協今天發布新聞稿…
因應國際局勢 美航母福特號擬提前部署
北韓蠢動,加上IS不斷滋事,亞太及中東風雲再起,美航空母艦疲於奔命,原需通過衝擊測試才可服役的航母福特號,有可能跳過這關鍵試驗提前部署,以減緩現役航母壓力。 「國防新聞」(Defense News…
彭博批評川普 全美串連支持巴黎協定
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,引發全美不少市長及州長反彈,聯合國氣候特使、前紐約市長彭博與川普唱反調,強調美國不僅不會離開巴黎協定,還要往前走。 為了凸顯履行承諾,彭博在臉書宣布,他的慈善基金…

♪熱門網路文章♪

笑到並軌!笑話連篇猜謎

超殺情報ROCK iPhone 7/7 Plus/6/6S Plus髮絲紋插卡式防摔保護殼
搶手細節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
爆笑!笑話N則,冷到爆
剛出爐訊息原生園食草汆燙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smithhv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