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峰自研究所認識到現在,多虧她的幫助,才有今天的我,
是我生命中的貴人
最近小峰生日快到了,
正好我旁敲側擊一番後,知道小峰似乎想要買【Durex杜蕾斯】飆風碼保險套(3入/盒)






不曉得什麼原因卻沒買




那理所當然的,【Durex杜蕾斯】飆風碼保險套(3入/盒)就送你吧

而且啊,【Durex杜蕾斯】飆風碼保險套(3入/盒)上網就買得到

一定有什麼我不知道的秘密!為什麼瘋狂賣客可以這麼好康?

我覺得小峰收到這份滿滿愛的生日禮物,一定超開心的




立即前往》
瘋狂賣客

★您可能會想買的★

↦省錢達人
【DI JIA】坐墊加厚款電腦椅/辦公椅

↦搶購推薦
瓜子/果殼收納懶人神器

↦別猶豫
iNeno 內置韓系三星 2600mAh 寬面凸頭 凸點 雙層絕緣 18650鋰電池(BSMI認證)

↦超級省
不鏽鋼多用途湯蒸鍋組

↦即刻擁有
簡約時尚防水防滑雨鞋

⊗您可能會看的新聞⊗

賊偷走關公神像 辯稱擲筊獲神明同意
台中市知名南天宮主祀關聖帝君,陳姓男子日前到南天宮偷走一尊關公神像,台中市第三分局循線逮到人,找回失竊關公神像,陳男辯稱擲筊獲神明同意,才帶走神像,他只是帶回家和關公聊天,警方今依竊盜罪嫌將他函…
影/615警察節頒獎 蔡宣布警務革新
6月15日是警察節,總統蔡英文出席慶祝大會,頒發全國模範警察及資深績優人員警察獎章,現場宣示政府要當警察的依靠,並宣布四項警務改革工程。 司儀:「請得獎者與總統合影留念。」 總統 蔡英文:「今天…
忽略足部小傷口 糖尿病男子截肢
台南市一名患有糖尿病的獨居男子,因不注意足部清潔及血糖控制,導致一個小傷口日久出現潰爛,最後只能截肢。醫師指出,如果早一點接受治療及控制,就有機會避免截肢。 佳里奇美醫院整形及重建外科主治醫師林祐…
「泥人張」四代傳人作品展
「厚積薄發—泥人張第四代張錩雕塑展」日前在杭州浙江展覽館開幕,展出天津泥人張第四代傳承人張錩的作品120餘件,涵蓋傳統彩塑、裝飾彩塑、雕塑、浮雕等類別,展示泥人張的藝術傳承和創新發展。 …
沒唸大學不甘心 陸大學入學考釘子戶21次應考
中國大陸「高考釘子戶」梁實今年又要參加大學入學考試了。從1983年第一次參加落榜後,考上大學就成為他的人生信念。梁實說:「沒唸大學,我不甘心」。 中國大陸教育部日前公布,2017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…

❤大家都在看的文章❤

心得文商品2入起~寶寶四層紗吸汗墊背巾
剛出爐商品錢都涮涮鍋
新鮮推薦內容聊天必備神器手機鍵盤皮套✔安卓系統
超殺細節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
推薦詳情(超值兩雙)男女足弓支撐防臭減震運動鞋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smithhv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