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在吃飯的時候,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珊說了幾個笑話(/o\)

請問「關關難過」的下一句是什麼?




答案:但關關不說




很久以前,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
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
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
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
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
牠真是太聰明了
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
一趟,兩趟,三趟...N趟

此時他想到
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?


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,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。
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:「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。」
科學家心想:「打東東是什麼?」
於是問第二隻企鵝:「企鵝,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。」
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,答案都是一樣的,直到問最後一隻時………。
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:「你每天都在做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。」
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:「為什麼你不打東東?」
第一百隻企鵝說:「因為就是我東東。」


我的老天鵝啊!感覺有點冷啊f(^_^)

小珊,滿分100分的話,我給妳87分。








+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+
☞好康不斷防水三用雨衣 登山連帽雨衣/防水地墊/戶外防水外帳
☞網友熱購羅馬性感T字海灘涼鞋
☞省錢達人【GMP奈米製藥】一條根舒緩貼布
☞立刻購買【Giimmo吉摩幫】魔幻安撫七彩夜燈(電池型)
☞別猶豫【織眠坊-文青風】特級純棉床包被套組(雙人)

⊙今日必看新聞⊙

假人頭高掛飄搖 店家:好玩 非嚇人
苗栗縣公館鄉宮前路最近幾天一顆假人頭高高懸吊街頭,隨風飄搖,公館鄉林姓、詹姓鄉民等多人表示,「真的會嚇死人!」 宮前路人車來往頻繁,假人頭6月2日懸掛在一戶從事資源回收住家前路燈桿,如果路人猛然…
苗栗縣級動物收容所完工 第一期收容120流浪犬貓
苗栗縣政府推動建置的縣級動物收容所「苗栗縣生態保育及教育中心」工程最近完工,預計7月下旬啟用,縣府期盼未來縣內的犬貓收容環境可大幅提升,並藉由園區落實苗栗縣對保護動物和尊重生命的實踐。 苗栗縣生態保…
慧洋海外債認業損 上半年每股虧0.18元
散裝航運慧洋海運上半年稅前虧損新台幣9967萬元, 稅前淨利年減111.8%,每股虧0.18元。慧洋表示, 主要是4月有海外可轉債到期賣回,但未攤銷利息和成本造成業外損失400萬美元。 慧洋海運6…
多圖/iOS 11加入AR、深度學習、強化平板應用、Siri改頭換面
跟macOS High Sierra一樣,新版iOS 11基於前一版iOS 10加上不少內容更新,成為蘋果有史以來加入最多新功能的iOS版本。不過,最主要還是針對既有功能做升級,藉此讓使用者有更多實…
梅雨強降雨挹注 南部解除一階限水
梅雨鋒面來襲為全台帶來強降雨,經濟部水利署今天表示,全台水情獲得明顯紓解,即日起解除嘉義、台南及高雄地區第一階段限水措施,全台除台南以外,均為水情正常藍燈。 水利署指出,目前僅台南地區為水情稍緊綠…

❦熱門推薦的文章❦

就是要便宜商品(買一送一)韓國【Kerasys可瑞絲】香氛洗潤髮600ml
心得文資訊USB芳香定時調溫智能熱敷眼罩(三款任選)
orz!發燒喉嚨痛放過我 & 叫我口罩騎士
虛……不舒服鼻塞放過我 # 戴上口罩去旅行
即使生活再苦,也別忘記微笑 joke數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smithhv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